江汉大学商学院·楷博财经 2020级ACCA迎新活动暨ACCA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751

江汉大学商学院·楷博财经

2020级ACCA迎新活动暨ACCA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商学院2020级ACCA方向班黄沛怡 撰稿)

  

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楷博财经联合组织的“2020级ACCA迎新活动暨ACCA颁奖典礼”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J12A109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院长陈磊老师、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徐琳老师、会计系副主任李建军老师、2018级ACCA方向班班主任郑琼老师、2020级ACCA方向班班主任刘熠老师、ACCA项目负责人彭颖老师、楷博财经高校运营部大区经理马娟老师、楷博财经高校运营部武汉学生主管陈昀老师、楷博财经高校运营部武汉班主任冯旵老师。2018-2020级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以及2020级商学院工商管理大类和金融专业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商学院陈磊院长致辞。陈院长对ACCA项目学生的学习和考试情况以及毕业生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对2020级ACCA班以及其他商学院专业同学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未来四年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磨练与提升。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2020年ACCA年度优秀学员”及“ACCA楷博财经单科奖学金”的颁奖仪式。由陈院长为“2020年ACCA年度优秀学员”的获得者2017级付锦仪同学、2018级谭文轩同学与2019级鄢然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随后,由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徐琳老师、2018级ACCA方向班班主任郑琼老师、2020级ACCA方向班班主任刘熠老师、ACCA项目负责人彭颖老师为2019年秋季学期楷博财经单科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LW、TX科目奖学金获得者刘念源、谭文轩同学与2017级AA、FM科目奖学金获得者陈炜、付晓湉同学颁奖。最后,由会计系副主任李建军老师为2020年春季学期2018级PM与FR科目奖学金获得者谭文轩同学颁奖。

  

  

第三个环节是获得2020年年度ACCA优秀学员的2017-2019级学生付锦仪、谭文轩与鄢然同学带来经验分享。三位同学针对学习ACCA的意义、各科学习的内容、方法、以及学习体会与心得进行了分享,不仅让在场的2020级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ACCA的学习历程,更激起了大家学习和考取ACCA的坚定信心。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的趣味游戏环节。大家在游戏环节中表现出色,团结协作,楷博财经高校运营部大区经理马娟老师、楷博财经高校运营部武汉学生主管陈昀老师与楷博财经高校运营部武汉班主任冯旵老师也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最后,2017-2020级ACCA班主任冯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参与策划与组织活动的2020级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鼓励参与活动的2020级工商管理大类与金融系的同学有兴趣可以深入了解和学习ACCA项目。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ACCA证书相关信息,加深学院内相关专业学生对于ACCA的了解,也为2020级ACCA新生提供一个交流及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各年级ACCA方向班学生以及商学院2020级新生间的交流与沟通,鼓励2020级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2020级学生黄沛怡撰稿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