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951

  

 20201112日下午24,商学院在J01A501举办了商学院导游大赛。本次大赛由江汉大学商学院旅游爱好者协会组织筹办,旨在提高学生能力水平,锻炼同学们实践能力,为同学们未来工作提供良好的演练平台。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幕,主持人石超慧依次介绍到场评委及参赛选手。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讲解内容从三峡景区到东湖之水,从武当山到神农架,从木之黄鹤楼到土之兵马俑,各参赛选手将自己选定的景点娓娓道来,让观众如临其境,流连忘返。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每位选手结束发言后台下掌声热烈,评委认真评分。比赛结果出炉后,由各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丁美芳同学获一等奖,叶雷鸣杨小兰等同学获二等奖,张艺吕红霞刘夏夏等同学获三等奖,其余各参赛选手获优秀奖。旅游系吴卫东老师到场指导比赛。

 (通讯员:王思尧,吴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