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一年级工程项目 | 商学院开展“ 弘扬时代正能量”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390

  

  

2020年11月3日晚,商学院在J01B101教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2020年“感动江大”人物程文擎同学弘扬时代正能量”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商学院200名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程文擎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主要从如何明确目标、如何实施,到最后有所收获付诸于实践这三个方面展开。她用个人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如何一步步明确目标,充实大学生活,并不断完善和提高能力的过程。思想上进勤奋好学成绩优异便是她努力的最好见证凭借着活泼开朗的性格,积极上进的态度她荣获了感动江大人物,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光荣称号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更近距离的理解了“助人者自助”这五个字。她带着一颗热爱、真诚的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坚守着志愿活动和公益活动不能带有功利的目的去做,收获了一份份来自疫情期间成绩上升的孩子们的感谢,一张张来自养老院老人们的甜美的笑脸。

朗诵诗《在路上》,象征着我们在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在江大,我们一直在逐梦路上,坚持不懈,永不放弃领唱歌曲《感恩的心》,直到全员合唱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必定会收获属于我们的温暖!

整个活动开展热烈有序效果显著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许多同学已经开始规划自己大学生活目标,每个人都充满阳光与活力,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会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