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培训 | 学院送温情——“寓”见最美的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832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住宿情况,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20年9月24日12时,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以及年级辅导员刁晨希、袁熙、李蒙老师一同对学生寝室进行了例行检查,同时对寝室长进行心理健康培训。此行主要针对寝室安全、卫生状况的问题进行检查,培养寝室长联系同学的能力,在此过程中也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大学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解。

进入寝室后,党委副书记王超向学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关心大一新生适应情况,询问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大学生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与建议。亲切的话语使同学们都变得热情起来,主动与老师交流入学感受以及发展规划的问题。检查结束后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注意疫情防控和保持寝室整洁,防止细菌滋生定期做好清洁卫生!

    此次查寝过程十分顺利,对于学院的例行检查,同学们积极配合、文明礼貌。对于查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已及时整改。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而且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提供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