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581

    9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J01A210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全体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讲话、寄语精神《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及重要评论文章《任仲平: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人民时评: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筑梦育人使命》等并进行交流发言。

委员们表示,亲身经历的这场伟大的抗疫斗争,见证了党的坚强领导力,见证了全国人民的团结力量,见证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见证了我国抵御大风大浪的能力,我们要从中汲取能量,在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捍萍书记强调,院党委要深入领会并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在课程讲授过程中注重进行主流价值引领,帮助学生树立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