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 武汉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986

    8月26日,武汉市召开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深化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市该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实施掀起文明创建宣传高潮、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联动共管共治、全警参与形成合力、检查督导强化考核等5项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出席会议。

  自即日起至2020年年底,我市将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综合施策”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深化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以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双提升”为目标,促使市民养成文明交通出行习惯。

  胡立山要求,深化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志愿引导、属地日常管理、部门联动、教育惩戒、严格执法,多措并举推进。各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深化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委、江汉区、黄陂区分别作汇报。

(来源:武汉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