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799


     为贯彻落实《江汉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0年8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为全院党员教职工讲廉政党课

张捍萍书记首先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的内涵,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立案、处分相关数据及高校系统违纪违法的2个典型案例,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其次,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当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从加强学习和立足岗位两个方面,要求教职工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最后,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员教职工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凝心聚力,创新进取,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创新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