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671


  

为帮助广大师生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信息并对大赛规则有更加清晰的认识,627日下午,江汉大学教务处与创业学院联合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开展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线上培训活动。我校师生2000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万学教育集团华西区教学总监、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工信部高校创业就业校企协同中心特聘专家王晓明对大赛做深度解析。他对大赛目的、选题要求、大赛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从专业角度剖析大赛规则,并耐心教授参赛计划书的撰写技巧,还分享了历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案例。

  



  

本次线上培训让我校广大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且对提升师生参赛水平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