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第十二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实物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887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安排第十二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提交实物材料时间为4月15-16日,现将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物材料相关要求:

1)经网上审核通过的《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一式1份。双面打印装订,签署“申请者承诺”单独装订。

2)著作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论文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和复印件1份(包括刊物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复印件,如系列论文把复印件按申报书顺序装订)。

3)支撑材料建议清晰明了,有目录。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成果需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1份。

4)所有申报材料应用标准档案袋封装。档案袋封面同申报表封面。一个袋子装不下需要分装的,作好编号(第几袋,共几袋)

二、提交方式:

1)直接报送至校科研处(行政楼411),时间4月15-16日9点至16点。

2)邮寄报送。需在4月16日前寄到。

邮寄地址: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行政楼411(科研处)邮编:430056

收件人:成果办何芳  027-84225411 18986156155

三、仅完成网上申报,未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成果材料报送至科研处的,作放弃申报处理。

  

科研处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