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江汉大学校内选拔赛” 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067

“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江汉大学校内选拔赛”

圆满落幕

在疫情影响下,江汉大学商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经过半个月的练习和三场比赛,2020322全国第一届供应链大赛江汉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最终由物流171班的吴倩、王冬梅、陈家旭、肖栩挚组成的E队和物流181班的张钰雯、陈莹、陈旭旭、张君丽组成的D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们学校参加全国赛。目前代表队正在积极训练,备战411-19日的全国大赛。

此次校内选拔赛共吸引物流管理专业四个年级的520位同学参加比赛,练习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利用网络资源学习供应链管理运营知识,在网络实战平台上操作练习。各队员之间积极配合,利用网络工具沟通交流,相互体谅、克服困难,认真讨论每一场比赛,总结每一场赛事。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包括“运营实战对抗”和“方案设计答辩”两个赛项。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培养学生的严谨思维、系统思维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学生的供应链管理技能水平及运营意识,赛教融合促进教学相长。

  

                           物流管理教研室  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