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国际货运代理项目比赛并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701

2019 1219日,“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服务贸易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吴倩获得货运代理项目个人二等奖,指导教师王晓荣获评优秀教练称号。

  

“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由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武汉工商学院承办,为省级赛事。大赛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建设技能强省的若干意见》为指导文件,旨在加快培养选拔服务贸易类人才,推动我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大赛分国际货运代理与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两个项目,于119号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我院参与国际货运代理项目比赛的学生为2017物流管理专业吴倩、王东梅两位同学,指导老师为王晓荣老师。为了参与此次比赛,指导老师组织同学在赛前展开了集中强化训练。

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提升了对物流运输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更加明确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对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续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46届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

  

(商学院王晓荣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