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院教师参加2019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13

    随着“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的实施,1117日,由斯坦福专业发展中心、奥斯坦汀国际教育研究院主办的2019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近五百名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者参加了论坛。我校创业学院两名教师参加此次论坛。

我校创业学院教师参加此次论坛

  

会上斯坦福大学副教务长Paul Macra先生致辞,并对斯坦福大学的双创教育成果及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奥斯坦汀国际教育研究院名誉院长李家华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作主题演讲。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涛,培生集团董事总经理Joe Lam先生分别分享了自身从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下午,斯坦福大学结构化博雅教育项目授课专家Jeremy Sabol博士,奥斯坦汀国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艾欣博士等多位专家以“创新型教育机构教学及管理质量提升”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斯坦福大学副教务长Paul Macra先生致辞

斯坦福大学结构化博雅教育项目授课专家Jeremy Sabol博士发言

  

参与本次论坛,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加强了我校与国际顶尖高校间创新创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此外,我校创业学院教师还参加了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课程培训,学习到了设计思维的基本内容与运用方式,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的质量提升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