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互联网行业商会商谈搭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604


    11月1日下午,经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工委(区委)统战部牵线,我校商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陈磊、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农及创业学院老师一行区统战部主任谢琦的陪同下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互联网行业商会进行交流。商会会长王非、副会长兼秘书长姚良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姚良军秘书长对商会的成立背景、宗旨下一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为企业与高校搭建桥梁是商会重要责任担当商会计划逐步落实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大学生解决实习、就业、创业等问题,把更多大学生留在开发区,助力开发区经济发展。

我校商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陈磊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专业与互联网商会紧密相关可以向互联网企业精准输送专业性人才,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对接会员企业,联合打造实习实践基地,解决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问题。

  

后,高校学院一行在会长、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商会会长单位东风设计研究院、副会长单位湖北卡速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区统战部主任谢琦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校企业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平台,同时解决企业人才输送问题,实现双赢。开发区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留住人才,助力武汉开发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