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创业学生受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097


10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德清举行,来自全国298所高校、1200余人参加年会。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赵农作为指导老师带领优秀创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佘之亮团队展示了他们的创业实践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新型互联网企业。其业务涉及帮助企业拓展高校市场、全年营销策划、品牌升级包装、技术开发、广告设计、影视视频服务等多个板块,将传统品牌升级为符合当代大学生市场特征的新品牌形象。


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年度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大创年会已经走过12年征程。本届大创年会初心 使命 创未来为主题,是浙江工业大学与德清县政府共同打造的产教协同育人国家级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平台,是校地共商共建共享的一场盛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构筑了一座展示交流的绝佳平台

参加完本次年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在活动中与人交流,开阔眼界,了解到不同行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创业生态,对团队以后的发展起到有利作用。 (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