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157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7日下午2点,商学院在J01A503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党务干事周媛媛、辅导员刁晨希、万星宇和来自各专业的1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一是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提高就业率的建议,二是进一步深化红色物业服务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关于学生党支部设置的意见。13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三个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各自对考研就业、深化红色物业及党支部设置的思考,交流过程中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及时沟通和回应。周媛媛老师从身边鲜活的事例出发,为同学指点迷津,引航指路,激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向内挖潜,向外拓源,不断刷新人生发展的新高度。

张捍萍书记用三个“不怕”即“不怕起点低、不怕名气小、不怕年纪轻”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准个人求职定位,以积极的心态和实的行动面对求职与就业。王超副书记希望大家满怀信心,不畏艰难,迎接挑战,在江大收获精彩未来!

(商学院万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