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沌口秋光好,喜迎军运办环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62



926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响应今年即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迎建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热潮。江汉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者团体来到了美丽的沌口小学,为沌口小学的小朋友们介绍军运会的相关事宜,同时宣传资助政策帮助小朋友们了解这个即将在武汉举行的盛大国际性赛事以及贫困大学生资助这项党的惠民政策。在所有志愿者的同心协力下,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和小朋友展开了生动有趣的交流,圆满完成了此次军运会宣讲活动和资助政策宣讲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进入课堂,走上讲台,化身为和蔼可亲的小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军运会的各种活动,宣扬军运会精神。我们希望小朋友们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军运会,并且为承办此次军运会的美丽江城武汉感到骄傲,为伟大祖国感到自豪,同时,也向我们祖国母亲,献上对她70周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军运会全称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军运会吉祥物兵兵勾起了小朋友对军运会的兴趣,继而用生动有趣的PPT配合贴近生活的语言让小朋友们对军运会以及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课堂上,讲师风趣幽默,助理细心协助,纪律也被志愿者维护的井井有条。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发言,与志愿者友爱互动,欢声笑语中军运会和资助的相关知识也在小朋友们心间传递。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沌口小学的同学们对本次环教倍加好评,环教内容也得到较好的灌输传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军运

                                   

                                                  (商学院江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