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758


927日,商学院在J01A503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交流会,来自各系、室的12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交流会由副院长黄其新主持,院长陈磊参加。



陈磊院长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博士研究生转变为教师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教职工多与前辈们进行沟通交流,汲取经验,要求青年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上要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各位青年教职工尽快融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也会尽力为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12名青年教职工依次进行了发言,从个人的职业规划、学校学院的激励评价工作以及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青年教职工纷纷表示商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今后将在商学院这个平台好好锻炼自我,发展自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黄其新副院长在总结中与青年教职工分享了自身经验,希望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多学多做多练,敢想敢干,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专心致志,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同时要注意细节,在为人方面要与人为善,宁静淡泊,最后要平衡协调,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才能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本次座谈交流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会后学院将进一步整理青年教职工的意见及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为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