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59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协作,更好地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共同为地方建设培养更多的具有高级技术和管理能力的人才,2019917日中午,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在J01A503会议室举行。

    江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丹,毕业实习指导老师李志宏教授,工商管理系教研室主任洪菲,毕业实习班级学生代表,沃尔玛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孙林,沃尔玛经开万达店总经理吴湘湘,沃尔玛人力资源经理李莹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其新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优势与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建立毕业实习基地是提高本科实践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和有力保障,为此学院通过与企业进行合作,利用建立本科实习基地这种方式达到学院和企业双赢的目的。既让学院的本科毕业生获得了稳定和实际的实践机会,在一线了解企业管理和运营的方方面面,企业也能获得潜在的高质量员工并扩大在毕业生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沃尔玛(湖北)零售有限公司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孙林介绍了沃尔玛的历史、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与行业优势。作为全球零售第一大品牌,沃尔玛拥有先进的信息技术设备和能力,掌握大数据资源,利用全球采购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优惠、高品质的商品。其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开放的晋升通道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环境,有助于让学生了解企业运作的流程、规范和管理实践。通过同商学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将为双方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下一步,商学院将与沃尔玛(湖北)公司持续合作,落实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探讨市场营销专业专科学生定向班的设立,并就人才、师资培养的具体问题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