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984

又是一年佳节时,中秋月圆人团圆。2019912日中午,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党委副书记王超、学工办主任刘志纯及辅导员老师们集体走访了学生寝室,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我院来自新疆喀什大学及少数民族学生。



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首先详细了解了学生目前在校的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告知同学们如遇问题可多向老师询问,商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学生成长发展领航,接着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不容错过的美食美景,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出去走走看看,感受武汉的人文景观和风土人情。最后张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好时光,孜孜以求,执着探索,坚持梦想,不负韶华。身在异乡度佳节,别样中秋话团圆,学院领导老师们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让同学们格外感动。

院领导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也让他们对即将开启的新生活倍感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期望,珍惜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与商学院共同成长,在江大逐梦圆梦!

(商学院万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