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871

9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在J01A201向学院师生党员作“弘扬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分享。



张捍萍书记从参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的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学习经历出发,与学院全体党员分享了延安培训过程中产生的所思所感所悟。张捍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排除万难、创造辉煌奇迹的十三年的光荣历史,重点介绍了延安整风运动和大生产运动的背景、内容等,强调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张捍萍书记表示,新时期弘扬延安精神要做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听从党召唤;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求真务实加油干党课的最后,张捍萍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做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和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党员教师,要做到教书育人,回归常识、本分、初心、梦想,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员学生要刻苦学习,不负韶华,追逐青春梦想;每个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要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共同奋力书写书写学院发展的美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