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680

2019年7月1日、7月3日,江汉大学商学院李建军老师等一行4人,分别来到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与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进行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 MPAcc)招生宣讲。

此次招生宣讲面向经济管理类,会计类专业学生。李教授的宣讲分四个部分:走进江汉大学;了解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MPAcc。




首先,介绍江汉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背景,师资力量,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设施以及在江汉大学的吃、住、行,让学生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基本的认识以及憧憬。

其次,介绍商学院的办学层次,阐述商学院的学科分类以及教学理念通过介绍商学院的国外交流项目以及奖助学金体系让学生报考无后顾之忧

最后,分别介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以及会计专硕两个硕士专业。从专业方向、师资力量、考试科目等多个方面,使学生对于研究生考试有更全面了解。



宣讲过后,高教授以及李教授回答了参会学生关心的问题,再次阐明江汉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及对于研究生培养的重视,并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江汉大学商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