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军运会标兵志愿者暑期排练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103

军运会标兵志愿者承担军运会开闭幕式表演任务,我院60名标兵志愿者从2019年4月22日至今,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加开闭幕式排练。7月3日13点,我院于J01B101教室组织60名标兵志愿者召开暑期排练动员会。商学院院长陈磊、党委副书记王超、学办主任刘志纯及带训辅导员陈亚东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磊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标兵志愿者在前期排练中的表现,同时深入讲解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意义,并强调了标兵志愿者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也给出了细致的解答。王超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守排练岗位,保质保量的完成标兵排练任务,学校、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排练中的困难。最后,同学们学习了《武汉军运会开闭幕式演员保密承诺书》,确保不透露军运会开闭幕式相关信息。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坚定了暑期排练信心,打消了排练中的顾虑,将全身心投入到标兵志愿者的排练中。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热情,昂扬状态,团结协作,不怕困难,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商学院 陈亚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