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创业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48

613日至14日,我校组织学生创业团队在武汉洲际酒店会议中心一楼参加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一个重要环节,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




    

我校师生参与了创业大讲堂活动,大讲堂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田野主持,邀请嘉宾有优联资本董事长王孝华、三联峒景区创始人黄乐、江苏金羿先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飞马旅联合创始人、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静芯科技CEO徐晨、山东儒将研学旅行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苏晓涛。六位嘉宾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感悟。本次大讲堂通过创业大咖主题演讲、经验分享的形式,交流经验方法,营造创业氛围,在创业学生与创业大咖之间搭建深度交流平台。

本次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创业者的双创热情和活力,为学生提供了解创业实践和理论前沿的平台,启迪大学生创业者的智慧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