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山中行 志愿青春路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263

 --记江汉大学商学院云雾山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3月22日起,商学院院学生社团on the way 旅游爱好者协会利用周末时间,在黄陂区云雾山景区,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



木兰云雾山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美誉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得到了医学、外语、人文、机建等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层层的选拔,共有120名志愿者参与,整个活动期间为近万名游客提供了服务。

云雾山景区志愿者活动的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在景区酒店餐饮部进行盒饭包装、售卖,学生自己包装的盒饭推销给景区顾客,提升学生动手能力与销售能力;二在游客中心引导游客有序购票,为游客规划游览线路,提升学生沟通协调能力;三是争当“小导游”,为游客介绍景点。云雾山景区的天气多变,时而酷热难耐,时而风雨交加,但恶劣的天气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志愿者们热情的坚守在每一个岗位,为来往的游客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将师生广泛参与与服务乡村建设有机结合,拓展专业实践能力,通过实践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学子的责任与当担,有利于推动当代青年走出象牙塔,将知识转化为技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商学院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