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创业之家-互联网+创业计划书写作沙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696

4月9下午江汉大学创业学院于师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创业计划书写作的沙龙,邀请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江汉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赵农作主讲人,创业学生1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会上赵老师告诉同学们创业计划书写作的思路,首先要清楚写作对象;其次了解创业计划书的核心(商业模式、资源、商机、团队),并依次分析四要素的内容,围绕商业模式4-9分析法分析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与运用;强调公益项目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必须有盈利的来源才能维持公益项目的连续性;最后,围绕“互联网+”大赛的参赛与赛道规则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会后,赵老师为参会的3支创业团队进行创业计划书的针对性指导。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对问题思考及探索的能力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围绕书写创业计划书,使学生对创业项目的实践运作有贴近现实的模拟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