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南校友分会秘书长参访创业学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963

3月10日,我校华南校友分会秘书长柯圣琦等校友一行三人参访创业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陪同参观座谈。


创业学院彭雪晴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现状孵化器功能以及入驻的创业团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重点汇报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以及开设的三个特色班新媒体电商班产品经理班)相关情况。柯圣琦校友介绍了所在企业奇迹光电(武汉)有限公司东西湖项目的基本情况,了解学校目前创业氛围以后,表示希望联合毕业校友,聚集产业园,资源互通,一方面为创业学生提供帮助与机会,另一方面提供就业岗位,学校输送人才,形成校企共赢局面。

    柯圣琦,我校03届材料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于2013年先后创办深圳市奇迹光触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奇迹电子有限公司响应学校百万大学生资回汉的号召武汉,目前在东西湖成立了奇迹光电(武汉)有限公司。奇迹光电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触摸显示屏业务,与临空港龙头液晶面板企业京东方配套。旗下设三个分公司:奇迹创客(主营共享办公),奇基电子(主营环保手机业务),奇迹精灵(主营手机钢化膜等3c配件系列产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