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007


——商学院组织18级学生学习《学生手册》

  

    12月19日晚自习期间我院18级同学在带班学长的带领下,于各班自习室,举行了“严肃考风考纪,诚信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会上学习了《学生手册》,通报了学生考试违规违纪的事例,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遵规守纪、诚信应考的思想认识。

    班会开始,带班学长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我校《学生手册》中有关考风考纪的各项条例,解读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介绍了考试中的违规事件和处理办法。《学生手册》中归纳了考试违规、违纪行为,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监考人员管理,以及违背考试公平公正原则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此次班会,同学们重温了我校《学生手册》中的奖惩制度,从考试违规、违纪的典型事件中,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考试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用最真实的成绩检验自己学习的效果。

      


                                                                  (商学院   高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