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武汉财务共享中心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5


栉风沐雨履使命,教育共建铭初心。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挥协同育人功能,拓展校外实习实践基地,2023922日下午,我院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武汉共享中心(以下简称武汉共享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武汉共享中心顺利举行,江汉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副院长汪朝阳、会计系支部书记何静、会计系主任程杰贤和副主任张璐、华润医药集团财务部总经理黄文昊和武汉共享中心总经理周维军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30分,双方在武汉共享中心会议室签订了实习实践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武汉共享中心综合管理部经理胡珩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武汉共享中心周总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在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财务部黄总表示,集团在经营管理等实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已经形成5C6S管理体系,这对学校人才培养具有积极帮助,愿以本次实习实践协议签订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和我院师生进行交流讨论。

商学院张捍萍书记对武汉共享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江汉大学、商学院以及会计学科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并邀请武汉共享中心专家到我校举办专题讲座,担任行业导师,并在共享课程等方面实现校企共建。

商学院汪朝阳副院长对武汉共享中心对我院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教学案例建设,学生案例大赛,专家走进课堂以及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方面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会计系支部书记何静表示,希望双方在课程共建和学生专业素质培养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双方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和“MPAcc实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