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91


20239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J01A5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办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同志主持。

会上,张捍萍同志从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严肃认真开好会议、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方面通报了学院党委830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具体通报了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进行党性分析、剖析典型案例、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以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领导班子的整改项目和具体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针对整改提出的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实干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江汉大学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