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捍萍书记带队到华润医药商业武汉共享中心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371

202375日,张捍萍书记带队,刘立燕教授和程杰贤主任陪同到华润医药商业武汉共享中心进行访企拓岗。华润医药商业武汉共享中心总经理周维军、资金结算部经理郭红艳、费用报销部经理陈亮、综合管理部经理胡珩和人力专员朱晓燕参加了座谈。

首先,周维军总经理对张捍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江汉大学毕业生在共享中心的工作的基本情况,赞扬我校毕业生工作态度端正,工作努力,工作绩效好,特别是程潘和周晨同学分别获得“未来之星”、“知识竞赛三等奖”。此外,卢锐同学晋升到总账报表组工作,2023年上半年我校毕业生共有12人次获得“优秀员工”。随后,张捍萍书记对华润医药商业武汉共享中心对我校毕业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公司对毕业生招聘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征求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刘立燕教授介绍了我校MPAcc研究生的培养情况以及就业需求,并邀请华润医药商业武汉共享中心的专家到我校担任MPAcc研究生行业导师,为研究生的合作培养打下基础。双方还对共建实习基地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