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高效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学校促就业的精神,2023年6月8日下午,湖北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华中区招聘经理张侠受商学院邀请,偕同其他六位区域经理、门店经理与商学院张捍萍书记、黄其新副院长、王超副书记、汪朝阳副院长、工商管理系主任邹蔚教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洪菲副教授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


经过校企双方深入的沟通,学院充分了解星巴克公司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以及零售连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提供参考和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星巴克的张侠经理提出期待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领域、健全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职场技能培训和专业学习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双方都充分认识到学院和企业的合作空间广阔,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地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开展各类合作,有效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用人难等问题,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