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98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风情况及学生党建在学风建设中引领作用的发挥情况,基于前期开展问卷调查和学风建设座谈会的相关调查结果,5月2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在辅导员刘学坤、叶萌、陈小倩的陪同下,来到南区7栋122室和南区9栋121室进行走访调研。

张书记首先来到南区7栋122室,与学生党员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作用、工作号召力、开展的活动、学生党建与学风建设相结合的有效形式、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意向,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的时间实习和备考;最后叮嘱同学们要多加注意校园交通安全。

随后来到南区9栋121室,张书记在询问了同学们大学三年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在学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后,与大家熟络起来,针对学生党建引领学风建设的措施询问大家的意见,同学们表示无论是党员带班、寝室结对、还是寝室挂牌,学生党员、干部将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带头作用。张书记笑着说,这次的调研,不仅有利于大家更好地成长,同时也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提供了依据。

这次寝室走访调研,让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的真实想法、面临的问题和当前学生党建引领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对于制定有针对性的学风建设措施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