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江汉大学商学院召开党建联建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70


为落实武汉市教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党建联建工作精神,2023412日,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江汉大学商学院在武汉工贸学院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工作联席会。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校长林峻、常务副校长邓丽、校长助理兼学工处处长黄青云、校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锐、党政办公室主任郭铖、团委书记吴红学,江汉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党务干事韩婷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亮、院团委书记徐秉政、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学坤参加联席会。

会上,林峻书记首先对江汉大学商学院五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武汉工贸职业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与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并希望今年两校能多开展一些线下的活动,进一步深度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也就当前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两校工作人员分别就发展对象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以及团委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商学院向武汉工贸职业学院赠送了党建理论书籍和党建业务工具书。

应武汉工贸职业学院邀请,商学院物流与大数据管理系李丽虹老师以《电子商务原理及应用-旅游电子商务案例分析》为题为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师生讲授示范课,以“携程的人工智能酒店新模式”为例进行案例分析,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在场师生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武汉工贸职业学院与江汉大学商学院2023年开展的第一次党建联建活动。下一步,两院将继续深入交流,进一步夯实组织联建和业务连抓机制,开展相关活动,共同打造民办院校党建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