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 ——景校长走访商学院学生宿舍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8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在全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6日下午,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深入走访商学院寝室、与同学们座谈,办公室主任徐良益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商学院大一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走访与座谈。

在南区六栋106宿舍,景校长和同学们一起拉家常、问学习、聊生活,听取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理解和配合学校各种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学校纪律,做好自我防护、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接着景校长21级工商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风建设以及班级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景校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并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三十多年了,虽然时代不同了,但是班委的定位没有改变,那就是始终围绕‘服务同学’”。景校长通过讲述自己读书时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启发同学们该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如何做好班级管理。最后,同学们还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围绕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此次走访宿舍以及开展座谈会的行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学生群体,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充分体现,更展现了学校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与期望,增进了师生情谊。相信21级学生能够自律自强、勤奋学习,在江大谱写最美丽的青春!

                                                            (商学院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