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227

614日上午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江汉大学商学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出席会议的有江汉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会计专硕项目负责人刘立燕教授,会计学系主任程杰贤,系副主任张璐,教研室主任、会计专硕学科秘书肖忞。


首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合伙人、主任会计师朱清女士介绍了事务所与会人员,事务所国内一体化特色和培训项目特色,希望与江汉大学达成长期深入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助力实务人员的专业理论研究及学校教师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合伙人、人力资源部主任何文介绍了行业和武汉分所业务,希望学生能将实习与职业选择紧密结合,承诺事务所会为实习生首次步入社会营造公平、开放的职场环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合伙人、专项审计部负责人刘克勤对我校积极推动校企合作表示赞许。


随后,张捍萍书记表达了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各位领导特别是优秀校友朱清女士的感谢,并介绍了江汉大学、商学院以及会计学专业情况。张书记表示学生通过积累事务所实务经验和专业的引导,可以提高自身能力;希望借此机会,了解事务所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充分听取意见建议,便于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实务所提供人才储备。会计专硕项目负责人刘立燕教授和会计学系主任程杰贤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课程及实习安排,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最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参观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