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6月9下午14时,商学院在J01A2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副院长汪朝阳、党委副书记王超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捍萍书记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青年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中肯的意见

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入职以来学习生活的经历,对教学改革、科研产出、生活待遇、未来发展方面,逐一谈体会、说收获、话成长结合自身实际谈当前存在的困惑学院改进工作、改善条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与会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不时与老师们就具体问题深入交流,并对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张捍萍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兴旺发达的希望,勉励大家教育实践中磨炼,在干事创业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德艺双馨、师德高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