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727

    5月19日下午1点,商学院在J01A1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促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学办主任王丰昌、辅导员万星宇及16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捍萍书记对商学院近五年毕业生考研及考公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张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主动就业的意识,以高度的自觉性对待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周围的同学,也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即将迈向人生新的起点走向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祖国需要相结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为国家为家庭创造财富。

    接着,王超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如果党员同学在求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王超书记也十分乐意随时为大家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希望大家主动利用学校提供的就业资源,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最后,王丰昌老师依次询问未就业党员同志当前的就业状态、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本次会议对学生党员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的作用,把学生党员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有效抓手,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抓党建、促就业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