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华润医药商业总部财务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860

商学院党委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校企党建互动交流,推动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于2022426日下午2点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联学共建新引领 校企合作促双赢”为主题,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华润医药商业总部财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计系党支部教师代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在J01B108教室集中参会。


首先,华润医药商业总部财务党支部书记黄文昊、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书记何静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对江汉大学毕业生近两年在武汉共享中心实习、就业情况及前期合作成效情况进行梳理。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武汉共享中心工作的江大学子代表分享工作心得与感悟,介绍了在武汉共享中心的历练与奋斗、成长与收获。最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武汉共享中心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培养计划,校企双方领导围绕党支部共建、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本次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对共建单位的了解,促进了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是党建工作引领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今后,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凝聚合力,助推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