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848

    为深入推进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党建联建工作,应武汉工贸职业学院要求, 3月17日下午,江汉大学商学院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J01A503举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14名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列席主题党日活动。武汉工贸职业学院13名党员代表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学习。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旨在提供支部主题党日“6+N”活动的标准范示,针对党支部特点,建立健全党章学习教育制度,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内容包含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支部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厅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加强纪律教育,通报反面典型等十项议程。


会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对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评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流程规范,有党味,又有鲜味、有情味,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的主题党日活动的范本。

随后,张捍萍书记对在座党员提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从严要求自己,争当同学们的表率。二是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带动同学。以良好的党员形象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三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


下一步,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将持续开展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党建联建活动,以党建共建共享促进教育事业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