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11班“以终为始,积极探索”主题班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975

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旅游管理211班在J01A313教室召开了以“以终为始,积极探索”为主题的班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王超系主任刘勋老师辅导员罗亮老师班主任史常凯老师等参加了主题班会。

超副书记以“生涯幻游”游戏为楔子,让同学们穿越时空隧道,幻想十年后的世界。接着列举出大一新生的现状和问题,提出目标对人生有着巨大的导向性作用,选择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人生。王书记以方爱平专家为例,说明无论我们今天是什么起点,未来都有无限的可能。然后教导同学们形成具备家国情怀、社会责任的职业价值观,在生活中发现职业兴趣,在实践中提升职业技能。最后王书记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行业数据库,分享师兄师姐的案例,展现旅游行业的远大前程,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成为我们期待中的样子。王超书记鼓励同学们以终为始,学习掌握职业生涯理论知识,了解自我,树立人生目标,确定计划措施,积极主动实施。王书记的讲话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专业信念,鼓舞了大家的学习劲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主题班会最后班主任史常凯老师对近期即将举行的专业认知实习,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讯员:谌星 史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