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第六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赛前交流会圆满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380

       2021102618:30--20:30,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在J01A501举办了第六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赛前练习回合的总结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小组总结分享在练习回合做出决策的依据、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为之后正式比赛的开展打好基础。

  

     CESIM酒店管理软件平台通过模拟出与现实相近的虚拟市场,参赛队伍在市场中经营自己的酒店,在平台给予的动态市场前景条件下出相应决策来运营管理酒店,最终以累计利润作为评判标准为市场中的团队进行排名。今年我校旅游管理系在四个班级中组织8个队伍参与比赛,分别是:你说的队(谭芳,卢若依,张文惠,张嘉睿)尖烽小队(宋舟迪,许芳正,陶能,李昕)顶呱呱队(冯思颖,刘夏夏,李雨欣,易桃)绝不拉胯队(吕红霞,岳昕辰,严仁杰,高广)花开富贵队(谢习雨,杜婉倩,姜傲雪,苏秀燕)骑猪上高速队(郭媛媛,杨佳钰,刘亚菊,孟亚卓)奋进小组队(姜红兵,谢雪梅,应绍季,冯博)旅战旅胜队(赵朝霞,邓薇,王留林,刘桦)。在杨佳钰同学的主持下,各小组派出代表通过PPT演示等方式,对练习回合进行认真总结报告,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经验。

  

    在交流学习会的最后,吴卫东老师和刘勋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和指导,向参赛队伍对大赛做进一步讲述和疑问解答,并做出方法引导,在员工安排餐厅决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继续努力,保持热情,不畏困难,积极应变,相信我校参赛队伍都可以取得良好的成果。

  

(通讯员 冯思颖吴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