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客座教授屠彦彬应邀进行线上学术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602

    美国罗伯特莫里斯大学教授、江汉大学客座教授屠彦彬教授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与商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题为“新冠疫情下美国消费者行为的演变及其解读”的线上学术交流。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陈磊主持。
    屠教授从美国政府的纾困政策入手,分析了消费者行为变化的驱动因素,介绍了新冠疫情下美国消费者行为的演变及其影响。屠教授指出消费者行为的有些演变是适应疫情的短暂行为,有些演变则可能是长期的永久性行为。消费者行为变化,加上新冠疫情及其带来的各种应对措施,都会对美国商品市场供求、个人消费增长、企业商业运行模式、全球供应链和市场营销手段都有深远影响,并对这些现象及其原因进行深度解读。

在互动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同屠教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此次交流使教师们对新冠疫情下美国的政策及其影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大家的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