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为入孵团队“美人”工作室揭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00

1016日上午10:30江汉大学创业学院“美人”团队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上海紫龙游戏联合创始人——江汉大学优秀校友王琦,江汉大学创业学院院长陈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程烜、副书记杨绪军,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邓宏涛、党委副书记李莎、实验办主任叶锋出席揭牌仪式。

“美人”团队是在创业学院指导下,由美术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组建,以上海紫龙游戏公司为依托,联合培养游戏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团队。

揭牌仪式由美术学院杨绪军副书记主持,人工智能学院邓宏涛副院长感谢优秀校友王琦对母校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两院同学在“美人”团队工作室中碰撞思想、优势互补,再创佳绩。美术学院2018级公共艺术专业学生柯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希望能在“美人”团队工作室锻炼成长,激发更多创新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