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信息管理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专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1743

    围绕商学院教书育人的主题教育活动,4月21物流与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赴汤湖图书馆开展了“阅不一样,悦工作”的专题活动。

    汤湖图书馆三面环水,和旁边的汤湖公园连为一体,是武汉市第一座建在公园里的图书馆,读者既可以欣赏湖光山色美景,也可以博览群书。汤湖图书馆目前藏书5万册,期刊报纸达300种,实现从办证到借书、还书全自助,并与全市其他13家图书馆实现通借通还。老师们一边感叹“最美图书馆”如此之美,一般感受“不一样的沌口”变化之大之快。

    在专题活动中,系主任柯林老师强调要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带领全系老师探讨教学与科研的改革,并结合商学院的发展,思考如何终身学习快乐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教书育人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十三五”建设。

C:\Users\Administrator.WIN7U-20131224H\Documents\Tencent Files\910917121\FileRecv\MobileFile\Cache_2e18f5b946cbb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