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得“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454

202172527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届赛事从2020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的参与。

江汉大学ERP沙盘协会商道小队,邹毅衡、张睿哲、胡铃林、陈瑞在魏厚清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艰苦的努力,进入总决赛 

比赛所用软件是“商道”,每个赛程分别包括6轮虚拟年度的企业经营决策。各参赛队经营一家虚拟企业,队员根据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对该企业每个虚拟年度的经营做出一系列的决策,与其他企业竞争。各参赛队的决策通过企业经营模拟软件系统处理后,由模拟系统根据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资本总额、战略评分6 大要素自动评分,作为比赛成绩。 

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选手们进行着不同的决策,我们团队集思广益,处理数据,争取每一期做出最合适的决策。最后,江汉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明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张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