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举行2021会计专硕(MPAcc)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284



 


商学院于6月4日下午3时在503会议室举行2021级会计专硕(MPAcc)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专家组成员包括全国会计专硕教指委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全国会计专硕教指委委员、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王永海教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院长胡伟教授,中铁大桥局财务部副部长、高级会计师戴国华,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蒋毓翔。校内参会代表有江汉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会计系主任何静,会计专硕学科负责人刘立燕,以及多位青年骨干教师。

会议开始,黄其新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出席会议的专家及校内参会人员。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致辞,并代表江汉大学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MPAcc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会计专硕学科负责人刘立燕教授介绍MPAcc培养现状及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在充分听取汇报、询问和讨论的基础上,认为培养方案总体符合教指委指导思想和培养要求,并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突出本校培养特色、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培养方式及培养细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其新副院长对与会专家对我校MPAcc人才培养方案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加大对会计专硕的支持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培养环节,深度打造特色,以树立江汉大学品牌,切实提高MPAcc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