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举办会计专硕(MPAcc)项目培养方案与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论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996

4月17日,江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新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于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会上教师工作部赵静部长宣读新增校外导师聘任文件后,校长景新华为新增校外导师颁发聘书,我院会计专硕(MPAcc)项目新增导师代表——奥山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晖发言。

  

  

    

(图为校长景新华在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上致辞)

会后,我院新增校外导师于学院会议室出席会计专硕(MPAcc)项目培养方案与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论坛。陈磊院长、黄其新副院长、会计系何静主任及MPAcc项目负责人刘立燕教授也出席了本次论坛。院领导向各位行业专家出任MPAcc项目校外导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我院的整体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现状和会计专硕项目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各位新聘导师也就促进人才专业性、应用性培养和建设校外实践基地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上图:会计专硕项目新聘任校外导师与我院领导于行政楼前合影

下图:会计专硕项目培养方案与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论坛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

 

百般红紫共芳菲——相信在校内校外导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MPAcc项目能够在会计学科“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下创造新的高质量成果。

 

通讯员肖忞

2021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