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工作布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930

  

  

4月1日下午,商学院在J01A210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工作布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党委副书记王超,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捍萍主持。   

张捍萍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讲解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各项活动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落实好党史教育学习各项工作;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党组织下沉新民社区签订共建清单情况和主要活动安排,强调了党员下沉居住地社区的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和流动党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张捍萍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推进落实;要督促支部党员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学院将加大抽查力度;要完成年度党员居住地下沉任务,每半年向所在党支部报告一次;教工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