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名专家齐聚,共论会计专业发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271


202145日,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硕士MPAcc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暨会计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多位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行业内知名教授参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龙平教授,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杜国良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江汉大学商学院院长陈磊、副院长汪朝阳与会计系主任何静与受邀嘉宾举行座谈。MPAcc硕士生导师及任课教师刘立燕、高芳、李建军、魏玉平、程杰贤、刘玥、彭颖、陈晓萍等出席研讨会。

陈磊院长首先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的莅临,希望能够与兄弟院校一起为打造和优化会计人才培养和MPAcc专业建设。何静主任向专家们进一步介绍了MPAcc目前在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学术科研和师资结构等方面目前的情况和未来的规划。专家们在详细了解了MPAcc的人才培养方案后,首先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纺织大学的培养经验作了说明,其次根据江汉大学商学院MPAcc目前的发展规划,就培养方案、MPAcc中心设置、课程案例开发和人才激励等各方面给出了多项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校间能互通有无,携手共建。院长最后表示,希望商学院能够吸取各校经验,集百家之长,让江汉大学MPAcc汲取养分,成为会计菁英培育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