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财政厅信息处处长龚经海博士作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507

  

20213月20日下午,湖北省财政厅信息处处长龚经海博士莅临我校,在江汉大学商学院A501报告厅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为题开展了一场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2020级会计专硕等专业的同学前来学习。

首先,商学院黄其新副院长对龚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讲坛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龚处长从预算管理一体化的背景、建设意义以及包含内容三个方面向参会师生进行了介绍,并在其中穿插具体工作中的应用。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用心聆听,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商学院会计系刘立燕教授以及研究生处邱成超处长做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不仅可以帮助明确了研究方向,对论文撰写有重要意义,还明白了财政工作岗位的具体内容,为以后工作积累了经验。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 龚处长向同学们耐心讲解

2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供稿人:彭阳阳